close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Hello 大家!

感謝大家又陪伴瑞秋一年謝謝大家依然還有再看部落格

讓我也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但是保養一直一直保持下去

時間好快 也寫了部落格好幾年了

雖然沒有把部落格當主業在經營

但是寫文章的同時也很療癒自己【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2024的第一個月要來開箱美妝保養

butybox一月號

我們一起開箱看看有什麼吧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Simple清妍 超能10%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

每次開箱看到有Simple清妍的品牌商品都超開心

因為實在太好用!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Simple清妍真的很讚

最近忙著創業的我來說熬夜已經是家常便飯

經常無法好好休息 黑眼圈和乾燥已經困擾我了(嗚...

這瓶含有一滴七效的小威力10%菸鹼醯胺能幫助肌膚改善皮脂的分泌同時加強保濕,

水乳狀的精華好吸收,剛剛好可以搭配在較乾的粉底中使用讓底妝不會乾繃~⁡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HEIWEI 何謂美 妝前智能5GF柔敏膠囊⁡

比較少使用到油類的保養品,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和天氣的變化以及現實的狀況 油水平衡很重要

不然壓力一大或是天氣變化就會變得非常乾燥

一直很想嘗試這種膠囊是的保養品讓我在忙碌中依然保持著油水平衡的狀態

精華油能幫助疲憊肌膚獲得所需養份,雖說是油,但好吸收使用完也不會感到過多油膩感殘留

當日常按摩油保養或作為妝前保養油都很合適唷【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AirealLand 年零 一抹拋光護唇精華霜⁡

女生保持的嘴唇的濕潤是最基本的【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又要說到已經到了必須要塗口紅才會有氣色的年紀(淚奔

嘴唇的保濕就很重要了!一直都使用澳洲西瓜霜的我

看到這個這麼有質感的護唇精華霜眼睛愛心眼

也太~~~有質感了吧 立刻收入包包每天帶著

護唇精華霜內含角鯊烷、葡萄籽油等專利配方⁡ 質地清爽卻能帶給雙唇保濕,幫助雙唇鎖水~⁡

淡淡的果香味即便單擦也會感到厚厚的油感唷!

加上本身是透明沒有潤色、酒精的添加,適合搭配較乾的唇彩滋潤也不會打架【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TUNEMAKERS 毛孔淨化蒟蒻洗顏粉⁡

每天最注重的清潔保養有粉狀的洗顏粉感覺更可以把毛孔洗得更乾淨

來自日本的TUNEMAKERS,解決了我害怕的問題.ᐟ.ᐟ⁡

一瓶中含有100%蒟蒻萃取的洗顏粉,加入適量清水或混入使用的洗面乳中,

幫助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及毛孔髒污,讓肌膚更透亮唷⁡~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re:tune蕊庭 ⁡ 蔬暢高纖青汁 / 藤黃果纖Q凍 / 膠原蛋白潤Q凍⁡

瑞秋真的很愛吃的膠原蛋白果凍

好吃嘴饞外還可以兼顧保養 懶人福音

各種甜食滿足自己的味蕾還可以保養噎~

蕊庭的膠原蛋白潤Q凍⁡ 很獨特的紅石榴口味.

加入韓國專利小分子胜肽幫助維持肌膚所需的營養補充~

酸酸甜甜的好入口也沒有腥味喔

其他口味的藤黃果纖Q凍(葡萄柚口味)及蔬暢高纖青汁可以參考看看喔

 

【保養】2024依然開箱我的最愛Butybox1月號美妝盒

 

看完開箱有沒有心動!

下個月的美妝開箱記得訂閱起來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Re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