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4.JPG

好保濕!!!!

 

 

近年躍身為唇膏控的我,

已經收集好幾支的唇膏,顏色也有各式各樣

終於知道為什麼媽媽們就算不擦底妝出門也要塗著口紅了

原來我也到了很在意氣色的年紀了(笑)

只要有塗唇膏氣色就真的好了起來~~

連氣勢也不同 (眨眼)

 

平常熱愛收集各種顏色的唇膏 

但平常上班或出門不太適合顏色太重的唇膏

不過,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最近讓我一試成主顧

唇膏的滋潤度是近期最讓我驚豔的!

此篇與BeautyMaker的合作文

IMG_0829.JPG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的質地滋潤保濕,

成分添加頂級澳洲堅果精華油,以及強效抗氧化功能的巴西莓萃取、生育酚,多種美容成份

已經取代唇彩前使用的護唇膏,細小分子可以瞬間滲入唇縫之間,

撫平唇上的細小紋路、唇周的斑駁脫皮,加上長效保濕配方玻尿酸,可達到修護、保濕的效用。

IMG_0839.JPG

全身黑的瓶身,俐落的展現了簡約時尚氣息,

細長的筆狀設計,也能輕鬆塞進小包喔!

IMG_0828.JPG

這系列的唇膏是以「按壓」的方式來出來

其實是為了防止唇膏成份裡的精萃變質,塗抹時轉出一點點就可以了。

ps.提醒各位,一旦壓出的唇膏是無法縮回去的,

所以千萬不要按壓過頭喔:)

IMG_0861.JPG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的色澤發色乾淨、明亮,100%真實顯色,

色彩自然飽和不濃豔、不失真,可以輕易上色,且持久不易掉色。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有4種顏色

分別是:水吻紅唇 水吻玫瑰 水吻莓果 水吻焦糖

這次BeautyMaker選了兩支給我試用

IMG_0830.JPG

水吻紅唇 他不太算是太利的正紅色,不會給人很媚的感覺,反而很俏皮外出時很適合: )

水吻焦糖 名字很可愛 算是裸色的感覺 但其實不會不好駕馭的~~

IMG_1173.JPG

水吻焦糖的顏色讓我超喜歡的

每天都會塗上出門,

讓嘴唇永遠看起來水嘟嘟,光澤無限啊   

第一次塗上有點裸色的唇彩 效果非常滿意啊

一直推薦身邊的朋友 

IMG_1175.JPG

因為非常保濕塗起來非常順手

常常忘記帶鏡子的我 手機拿起來就直接上手 : )

IMG_1177.JPG

IMG_1043.JPG

 

 

 

IMG_0842.JPG

再來是水吻紅唇

是很俏皮的紅唇色 只要一塗上氣色自然就好的不得了

IMG_0846.JPG

正紅唇適合黑與白、以及正紅色系的單品來相配,

所以當天的穿搭我會偏向冷色調的感覺 來凸顯它的時尚感

IMG_0857.JPG

 

兩支顏色都很適合平常的妝容

所以我都隨身攜帶在身上哦

彩妝大師Kevin說,過去一定要堆疊很多產品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現在與韓國實驗室聯手研發,研發出夾心軟糖科技,推出「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既能完美顯色又能創造出水潤感

可以不需要在塗上護唇膏就可以水嫩明亮唷

 

我還有試過另一種顏色 水吻玫瑰 也超可愛的我也要馬上入手(愛心眼)

IMG_1070.JPG

 

Beauty Maker購買資訊: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https://goo.gl/1TXqv3
Kevin
玩美妝https://goo.gl/QeDpvo

康是美搶先開賣 https://goo.gl/zlzBHD

 

arrow
arrow

    Re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