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3.JPG

在台灣想吃泰式料理是還蠻多選擇的,但基本上都是餐廳,也就感受不到泰國風情了,反而也不平價。泰式料理想到的就是月亮蝦餅、清蒸檸檬魚、泰式酸辣生蝦、摩摩喳喳….等口味很重的料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間是我決定還會帶朋友一再再訪的泰式料理餐廳,依然是很重口味啦!哈哈哈哈泰式本來就是重口味啊!那就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泰街頭

位於台北市溫州街的巷弄美食,其實我覺得還蠻隱密的,大概要走一小段路哦!不過尋找美食就是這麼一回事!沿著安靜的住宅區走進去就會看到囉

IMG_1274.JPG

IMG_1276.JPG

IMG_1275.JPG

從外觀來看就蠻有質感的【泰街頭】,如其名一般是以泰國街頭風味為主,所以也打造成蠻明亮的一個空間,窗戶以綠色的白葉窗來做設計,感覺就很舒服,店內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哦!

IMG_1278.JPG

一進入店內是開放式廚房,工業風的吧台,藍色的塑膠桌呈現泰國街頭的感覺,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泰國風味,泰街頭的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坐,拿菜單給跟我們說是採自助式的要自己拿餐具,到櫃檯點餐付帳,所以沒有收取服務費

IMG_1279.JPG

泰東北烤雞腿飯 $150

有兩種醬量可以沾取,甜雞醬和烤肉醬,就依個人喜好囉

配菜有切片大黃瓜、薑絲酸菜、鳳梨、芭樂、番茄、糖心蛋,烤雞腿有鹹有甜的口感,雞皮焦香、雞腿肉嫩,配上醬汁十分下飯
他們的飯不是用泰國米,有點和外面泰式餐廳不一樣,讓我有點納悶….因為我還蠻喜歡泰國米的

IMG_1084.JPG

泰東北豬頸飯 $180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個豬肉真的好嫩哦!油花也是我能接受敢吃的程度,也是非常下飯。不要看這樣小分量的感覺,可是充滿飽足感,男生也都差點吃不完耶!

IMG_1081.JPG

月亮蝦餅 $120

每次去泰式料理餐廳必點,月亮蝦餅做得好不好吃也是有難度的,不見得都會做的好吃,但這個蠻中我的胃!月亮蝦餅炸的皮脆不油膩,花枝魚漿比例算高,裡面還有些蝦肉,沾上甜味的梅子醬提味,很好吃~~~~

IMG_1286.JPG

IMG_1285.JPG

配菜都一樣,有切片大黃瓜,聽同桌的朋友講,這樣吃真的很道地,泰國都會這樣直接吃大黃瓜,但味道我不太愛

烤吳郭魚我特別喜歡,很嫩也很入味,一下子我就掃光魚肉囉,有另外附一碗滿滿的白飯,也是非常飽足的

IMG_1280.JPG

鮮蝦起司咖哩飯 $160

偏辣的口感哦,咖哩醬汁配白飯也超級下飯,還有一支很大支的蝦子,覺得物超所值,還有一顆炸荷包蛋在裡面,對哦是炸的,所以顏色太像會看不太出來

IMG_1082.JPG

冬蔭鮮蝦湯 $150

這到用這特別的鍋子裝著,讓人食指大動,這湯頭夠酸,非常開胃,我可以為了這個湯而來呀~~~~真的好酸好好喝喔!!!我喜歡一口湯一口白飯(是韓國人嗎哈哈)喝下去喉嚨有可能會不舒服一下,就是因為它酸才好喝才像泰式啊!

IMG_1283.JPG

(冰)美斯樂紅頂奶茶 $50

對了!這裡不提供水哦!水是要付費買的呦好像是$80元

不過都來吃泰國菜了怎麼能不喝泰式奶茶,充滿滿滿的碎冰,看起來超清涼,在台灣是不會續太多冰來喝奶茶因為容易稀掉,但因為泰國實在泰酷熱了為了配合當地風情也裝了滿滿的一冰碎冰,個人非常喜愛碎冰飲料,但是呢我覺得奶茶沒有很!道!地!也不是橘色的哦!就是沒有喝泰國奶茶的特別味道(泰奶味?!)

IMG_1089.JPG

在台北難得吃到如此美味便宜又大碗的異國料理,【泰街頭】算很平價,而且很好吃,份量又很足,連男生朋友也都吃不下就知道多有飽足感,所以蠻建議一群朋友一起去品嘗哦!下次去我一定要坐靠窗位子,陽光灑進來畫面美,胃口也跟著大開 (笑)

【泰街頭】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6號
電  話:(02)2367-699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aijietou/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可以幫我推推和分享哦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Re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