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5.JPG

Hello~好久不見的長度

 

回台灣的這兩個禮拜預約了淨膚雷射,護髮以及光療美甲

就是希望回國後可以好好整頓一下自己!!

畢竟回國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回歸現實

恢復到出國前的生活模式 規律上下班

和朋友約吃美食 沒事看看電影過個街

這樣度過每一天 

最近急著找工作 是該把自己整理一下了

 

回歸主題,撐了一年的崩壞頭髮自己都超受不了

決定忍痛把髮尾的乾燥分岔處理一下!!

改變造型之前也要先保養一下我的頭毛

就找了認識10年的設計師ava來處一下我的頭髮

從高中就開始給ava設計剪髮和做造型

一直以來我都是短髮造型 大學畢業後才決定往氣質長髮這條路走(笑)

畢竟也熟悉彼此的需要和專業 我非常放心

 

IMG_4018.JPG

S.A. Hair salon X Nail是髮型師Ava以及美甲師Stella所成立的 :)

第一次到新的工作室,很喜歡這裡的環境,簡單乾淨又舒適

在舊式的巷子內,有著別有洞天的salon 像極了咖啡廳

裡頭的裝潢也非常有心 乾淨且清新喔

一定要記得預約,來的時候才不會撲了個空!!!

裡頭的色調也是我喜歡的 仿舊色調私心很愛(大拇指)

咖啡色加上水泥牆 洗頭也很舒服呢~

IMG_4024.JPG

IMG_4027.JPG

IMG_4013.JPG

一年的時間雖然很快就過了,但髮型完全很膩了

而且沒救的髮尾 跟ava說:好 幫我剪掉吧 (心滴血ing)

ava說:壞掉的頭髮沒什麼好留的

一轉眼我的長髮瞬間成為中長髮(一直覺得變好短)

IMG_4118.JPG

這次護髮選擇「還原結構三段式護髮

毛髮基本鍵結概論

三大鍵結:

氫鍵 水分就可以破壞 水分吹乾就還原

雙硫鍵 燙髮藥劑主要反應對象 使用藥劑第二劑可以重新接上

鹽鍵 最堅韌也最難破壞,但一旦破壞後髮質難以復原

(氨基酸鍵)長期漂,染,燙都會造成氨基酸鍵破壞

以下是圖片解釋說明

IMG_4222.JPG

因為長期漂的頭髮遇到乾燥氣候的澳洲是一大傷害

在澳洲的時候髮尾就已經是沒救的狀態

完全的粉掉加上根根的分岔又毛躁

自己看了都受不了只好拿剪刀一一的剪掉

就算用護髮油也無法將他修復成原來的樣子

IMG_4013.JPG

一開始又毛又乾又分岔的髮尾

忘記拍最淒慘的樣子(揍)

IMG_4054.JPG

這是護髮後的樣子 非常地滑順又光滑

而且非常的好摸而且好香

不刺鼻的味道非常的柔和

IMG_4055.JPG

IMG_4062.JPG

IMG_4059.JPG

IMG_4071.JPG

這次也修了一下造型 原本沒有瀏海的我想剪層次的瀏海

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新鮮!!!

一開始很不習慣的我 因為變胖的我需要長髮來遮蔽 (笑)

不過很多朋友都說 這髮型很美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非常有精神 變年輕的概念

你們覺得呢?

 

同場加映 

IMG_4025.JPG

S.A 有光療的服務喔!!讚讚

這樣髮型和美甲都有著落了 開心

IMG_4032.JPG

光療區的位子也非常的舒適

一大片落地窗 光線也很明亮

因為只有一位美甲師 所以也都是採預約制的

前來預約的客人可以先傳給stella你想要的樣式跟她進行溝通比較好喔!

弄完頭髮美甲師也剛好完成上一個客人 

因為我是彩色控,只要是彩色配色也可愛我一定會失控

這次選擇了貝殼與金箔的組合 還有粉紫色及正白色搭配 非常的可愛

很像小美人魚 忍不住一直著自己的手看 (愛心眼)

IMG_4099.JPG

IMG_4081.JPG

stella的手部保養做得非常的仔細 

一年沒做手部保養和光療了 難免需要花點時間

IMG_4096.JPG

IMG_4153.JPG

手煥然一新 

 

 

S.A. Hair salon x nail

預約專線 : 02-8287-3709

店址 :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299號

營業時間:(一)~(日) 11:30~20:30

粉絲團:S.A SALON X HEDI col!ection

 

以下是兩個美美老闆娘的LINE ID

AVA : 0919-304-800

Stella : yuli924

 

※本篇文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