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0.JPG

2017第一個新髮色

 

 

剛準備好行囊,準備要往新的旅程邁進

不管心理、外在都需要準備好!

所以在出國前跑來找 Amanda整理我的一頭亂髮

每次滑手機都會滑到 髮型師AmandaH  常常看到一些很美的髮色

這次終於輪到我了 哈哈哈哈

 

來介紹這次的新髮色 : 冷調咖啡+玫瑰金+紫色漸層 

 

帶了一頭亂髮來到店裡,

IMG_5378.JPG

(嚇)我的頭髮是出了什麼事???!!

除了髮色全掉光外還受損又毛又乾燥 :(

這慘不人賭的頭髮快點幫我救救她....

IMG_5381.JPG

IMG_5392.JPG

馬上跟Amanda進行溝通後就開始我一天的漫長等待 (笑)

要變髮的心情總是很雀躍

IMG_5395.JPG

IMG_5396.JPG

想要比較特殊的髮色就是要漂髮喔

瑞秋已經漂了好幾次了 頭髮感覺差不多了

陪我走到這一步我也覺得很感動(笑)

IMG_5402.JPG

因為只有髮尾的部分要有漸層感

所以只有漂下面的髮尾

這樣也不會刺激到頭皮 所以也都不會刺痛

IMG_5403.JPG

髮尾一開始真的以為應該會受損的很嚴重

畢竟已經染燙漂很多次了

本來有半放棄的狀態

結果!!根本沒有嚴重斷髮也沒有粉掉

很驚訝~~~

原來Amanda有使用秘密武器幫我保養髮質

IMG_5438.JPG

【回顧】:師大Amanda 結構式護髮 讓我愛上護髮後的柔順感

之前文章有分享過的 OLAPLEX結構式護髮

Amanda幫我和漂髮劑和染髮劑裡混合,也可以保護秀髮不毛躁

IMG_5400.JPG

沖完頭髮之後就是等待吹乾再來就可以上色了~

IMG_5404.JPG

這次選擇以往沒有嘗試過比較亮的髮色

乾燥玫瑰

今年不管是彩妝品、髮色都是很流行這個顏色

看到這麼鮮豔的染髮劑也很迫不及待看到成品

IMG_5411.JPG

 

每次看到頭髮被分得那麼細

就好佩服美髮師喔 超有耐性 :)

所以才更安心把頭髮交給她

IMG_5409.JPG

IMG_5415.JPG

這還不是完成品哦!

還要再上第二次染劑---紫色

但是這個乾燥玫瑰的顏色就好可愛唷

還有頭頂的冷色調咖啡色也讓我好有精神喔!

中段的橘色是要在上一次染劑 漸層效果才會更好

IMG_6118.JPG

上完紫色之後的頭髮看起來髮質更好了耶

在光線比較足的地方 頭髮的顏色也會比較明顯

在黃光的地方才會感覺好像是黑髮

為了想讓層次感展現出來

還要求我要上電棒 

IMG_6156.JPG

登登登~~~

終於完成啦 辛苦Amanda啦

超級美的髮色

只有amanda可以超越amanda 

真的美到不行

我超級愛!!

IMG_6160.JPG

快被自己美死 

完全是我心中想要的那個樣子

甚至更美

amanda的好手藝 真的是神手啦

由淺至深的漸層感 帶點淡淡的粉紅色真的好美唷

IMG_6169.JPG

再來看一下驚人的對比照

頭髮恢復活力了!!

頭頂的咖啡色很襯托我的膚色

看起來更顯白耶!

有時候懶得上妝時也不會讓素顏看起來很憔悴

這是我最最最驚豔的地方

IMG_6140.JPG

IMG_6149.JPG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心滿意足的帶著新的髮色要展開我新的旅程

我要去趕飛機了

大家雪梨見

 

see u next time~~

 

 

 

IMG_3998.JPG

可愛的amanda

所有染護髮過程都是由Amanada親自操作,Amanda每一個預約時段,只專注服務一組預約客人喔!

而她目前有在師大夜市裡的小型工作室裡服務,Amanda本身還有接新秘彩妝服務,不是隨時都在店內,預約也是為了維護作品完整及服務品質,

Amanda的原則是,沒有必要時幾乎不會硬塞客人的,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事先預約在去找Amanda,才能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喔!

不然撲空或約滿就白跑一趟了!

另外,對彩妝髮服務有需求的朋友們可發訊息或電話詢問喔!

 

想要擁有柔順的秀髮就找Amanda吧

相關資訊:

粉絲團 Amanda H

IG:amanda_design_hair_nail

Line🆔:amanda201310
預約📲:0926860869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Re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