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8.JPG

洗完頭髮好柔順 ♥ ♥ ♥

 

 

維持秀髮的秘密

其實還真的沒有固定的,洗髮精真的太多選擇了!

這次試用到台灣品牌Aganna沐浴產品後,

讓我完全愛上他,

一點開官網你一定也會像我一樣很難選擇,

包裝完完全全超級可愛♥ ♥ ♥

 

於是我乖乖的選擇我很需要的「護色系列」的洗髮精,

因為我有染頭髮,

選擇了修復燙染過後的受損髮質系列

此篇是與Aganna的合作文

IMG_0418.JPG

看到瓶身就知道當初瑞秋有多難抉擇了吧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P

 

Aganna是台灣的品牌,成立於2016,以快樂、幸福的洗沐為發想在與台灣插畫藝術家合作

以自由飛翔,愛護羽毛的鳥類為創作主題,以傳達快樂幸福的理念 。

所以大多都是以鳥類來創作

非常的漂亮又有質感

完全不輸給其他品牌哦!

 

而我使用的是黃山雀精油完美護色洗髮精以及五色鳥精油交響曲護髮素

完全是針對我現在頭髮的需求來進行挑選。

因為頭髮因為長期的染髮、燙髮有些受損

原本都想去髮廊護色

沒想到這兩瓶就解決了我的困擾囉~

連媽媽都說我是去給髮廊護髮嗎?

怎麼那麼柔順 

IMG_0419.JPG

如果你是頭髮有嚴重受損的,建議可以使用,

頭髮可以得到修護外,還有護色作用呢!

如果是容易出油、頭髮扁塌的,則可以使用大嘴鳥果香氨基酸洗髮精【強效控油】

洗完後頭髮後變得很蓬鬆,也有利頭髮造型的進行

如果是乾性髮質,也建議選擇孔雀花香氨基酸洗髮精【柔順保濕】

讓頭髮從頭到尾都可以很柔順:)

IMG_1169.JPG

IMG_1123.JPG

現在就來修復我的頭皮跟頭髮吧!!!!

洗髮精是透明的,有淡淡的精油味,因為秉持的無香精 無矽靈 無色素

只有添加天然的精油,所以會沒什麼香味

所以洗起來不會有太濃的香精味 :)

這瓶洗髮精添加蘆薈萃取液,鎖水保溼;山葵萃取精華平衡油脂

天竺葵、迷迭香、葡萄柚、百里香天然有機精油使用

IMG_1124.JPG

洗髮精的用量,我大概壓了2大下,一下子的時間就滿滿泡沫了。

由於是針對頭皮的護理,所以我也特別加強了頭皮的按摩,

因為是精油的關係洗頭的過程都非常的舒服~

IMG_1131.JPG

IMG_1127.JPG

IMG_1129.JPG

沖完頭後,接著使用護髮素來護理我的髮絲!

IMG_1133.JPG

護髮對於長髮的女生來說超重要,

因為髮尾比較容易有養分不足的現象,所以會產生毛躁跟分岔及斷髮,

透過護髮可以順理毛麟片,好讓頭髮得到滋潤。

由於接近髮根處的頭髮養分比較足,加上護髮盡量不要碰觸到頭皮,

所以這樣的做法就能減少護髮乳與頭皮的接觸,

並且讓頭髮從頭到尾都能得完整的護理喔~

輕輕地抹在頭尾的地方,塗抹均勻可以先靜待幾分鐘

讓護髮素滿滿的滲透到髮絲裡

IMG_1134.JPG

洗髮的過程其實跟一般產品都一樣,沒有特別感覺,

不過當吹頭髮吹完時,你就會感受到頭髮的柔順感

是真的會興奮的那種喔

IMG_1161.JPG

IMG_1160.JPG

  IMG_1162.JPG

就像在髮廊護髮完後的髮質般的柔順感♥ ♥ ♥

你不愛上都難 :)

IMG_0414.JPG

再來是翠鳥精油淨柔平衡沐浴露

IMG_1158.JPG

一樣是呈現透明的,也是無香 無色素

也是只有淡淡的精油味

可以第一次接觸會不太習慣沒有香味的沐浴乳

但其實這在是對皮膚最好的唷!!

IMG_1159.JPG

洗完身上也有淡淡的精油味

非常的舒緩呢

晚上都能睡上好覺哦 :)

IMG_1164.JPG

官網上還有其他可愛的包裝 

有機會也要再買來試試

IMG_0412.JPG

色調非常鮮明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相信收到的朋友一定會超喜歡♥ ♥ ♥

 

 

Aganna購買資訊

官網:www.aganna.com.tw

粉絲團:Aganna

 

 

arrow
arrow

    Re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