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3.JPG

摩洛哥髮油真的太香了!!!好喜歡

 

 

很早之前就知道這瓶厲害的髮油 但一直都沒機會接觸到

終於讓我有機會碰到啦~ 超開心超期待的

讓長時間處於 染 燙 甚至漂的髮尾有機會得到救贖XD

髮尾乾燥的地方要好好的保養 給他多些養份滋潤一下

一直都只知道摩洛哥髮油 現在出了洗護系列的美髮產品

在家也能享受,不過想要更好的效果當然還是要到美髮院啦~

自己動手和給髮型師吹 是完全不一樣的啊!!!(殘)

 

IMG_3557.JPG

這次來到位於西門的 魔髮首部曲 體驗摩洛哥的專業沙龍系列~

這次髮型師給我體驗的是摩洛哥輕優油系列的 優油保濕修復洗髮露優油高效護髮膜

在洗髮之前髮型師有詳細的詢問我平常的洗髮習慣和使用產品 進行溝通後開始體驗

IMG_3512.JPG

搭啷~就是這兩罐

IMG_3487.JPG

IMG_3488.JPG

瑞秋的頭髮真的是.....乾燥到不行耶

髮型師說:髮尾太長的部分要常抹髮油,不然那裡吃不到養分 (原來~~)

所以她才給我優油保濕修復洗髮露要來修復我的頭髮

IMG_3493.JPG

洗髮的過程都還蠻舒服的,髮型師的力道適中

還會替頭皮按摩 舒緩一整天的疲憊感

在洗髮的過程中就聞到非常香的味道超喜歡這個味道~~

瑞秋整個就是可憐的過敏兒 連頭皮都容易過敏

不過我完全都沒有感覺到頭皮不舒服哦!

IMG_3503.JPG

看這力道就知道我很舒服了吧

直接睡著這漾

IMG_3523.JPG

 

洗完頭髮之後就接著上護髮膜囉

設計師很親切好聊天,過程中都很開心放鬆

一層一層把護髮膜在頭髮上塗抹均勻,在一捲一捲分好

IMG_3524.JPG

在利用蒸氣烘罩烘15分鐘慢慢地蒸軟頭髮

使受損的髮直有更有效的修復作用~

IMG_3525.JPG

護髮時間到後再次沖水~

IMG_3534.JPG

準備沖水囉~

IMG_3536.JPG

造型師Eva很可愛知道我肚子餓 還拿餅乾跟我分享 (笑)

髮型師洗完頭後細心的幫我吹著頭,一方面夾直我的頭髮,因為頭髮受損都沒有直髮過就要求幫我把頭髮吹直

IMG_3537.JPG

跟一開始的髮尾也差太多了吧!

這真的太強大了啦!還有光澤呢~是不是美美的

摩洛哥髮油擠出來的質地看似很油膩,但其實它的質地是清爽的喔!

所以頭髮抹完後看起來不會油油的!

這點真的很棒耶
IMG_3545.JPG

瑞秋超愛自己這柔順的長髮 ()

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啦XD

都謝eva的巧手

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IMG_3550.JPG

IMG_3539.JPG

就連漂過受損的頭髮都超順的

整個護髮的過程大概只要40分鐘

讓受損的頭髮又擁有新生命啦~

摩洛哥髮護的香味非常香!這香味可以停留個3天唷

IMG_3556.JPG

店內的展示櫃也都有展示全系列的摩洛哥產品,也都可以順便買回家唷

快來 魔髮首部曲 EVA護髮吧 :)

 

 

 

 

想要柔順的頭髮看這邊

魔髮官網:http://mofasalon.myweb.hinet.net/

Fcaebook粉絲團:魔髮hair salon旗艦店

 

喜歡的朋友幫忙按個 讚 和推 喔 謝謝

 

arrow
arrow

    Reachel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